貴金屬銀接點(電氣接點):   <接點材料的分類>    <貴金屬材料的物理特性表>   <接點的障礙現象表>    <接點材料的選擇與用途表>
 

太一以最先進的製造技術,生產雙金屬複合式接點,供應各類鉚釘型電氣接點給國內外客戶使用。由於我們精研貴金屬材料的物理特性與應用條件,可以提供不同材質、各種規格組合電氣接點最專業性的生產諮詢與建議。

 

電氣接點的機能在於開閉摺動的機械動作和電氣迴路斷續的優良性上。電氣接點的材質、形狀與組合,關係著產品高度化、多用途的使用特性。因此好的電氣接點必須具備消耗轉移少、接觸抗阻低而安定、耐弧性優秀、耐熔著性良好、有適度的機械性質。(即合適的硬度,機械加工容易之特性)

 

 

電氣接點應用於汽機車、電子、電機、電器、機器等之電氣迴路與械動作之控制開關與元件上,特別是要求極嚴格的接觸開關,如下述:

(1). 民生電器:如電話機、傳真機、電燈的輸出入端等等。

(2). 消費性電子產品:如防盜器、音響、調光器、警報器等等。

(3). 電機產品:如可程式控制器、變頻器、馬達、電表、電譯開關的輸出輸入電源端子等等。

(4). 機械產業設備:如工具機的控制配盤,生產線的電控盤專用機的控制配盤等等。

(5). 工程系統設備:如工廠的電整控制系統配盤,交通號誌的控制配盤,廢水處理的控制盤等等。

(6). 通訊系統設備:如電信局的交換總機,大哥大機地台設備電訊等等。

雙合金複合接點:材質及成份表

             複材/基材

材質

成份

/

99.99%純銀/99.99% 99.99%Fine Silver/99.99%Copper

銀鎳/

90%,10%/99.99% 90%Silver,10%Nickel/99.99%Copper

銀鎘/

88%,12%/99.99% 88%Silver,12%Cadmium Oxide/99.99%Copper

銀錫/

90%, 10%/99.99%90%Silver,10%Sn/99.99%Copper

銀錫銦/

90%, 7%/3%99.99%90%Silver,7%Sn,3%In/99.99%Copper

            特性-複合強度高達98%

            適合範圍-小容量接觸器.繼電器.控溫器.計時器

 
 
關於太一

| 產品介紹

| 我們的能力 | 聯絡我們 | 產品優勢 | 材質特性 | English
 版權所有©2007 太一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Formo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