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一能為您做什麼?

 高速冷間鍛造設備

 

太一精密目前設備有1266之高速微小冷鍛成型設備生產線,及微小高速搓牙機、精密成型專用機,可生產直徑0.6mm、長度0.55 mm以上的超微小緊固件產品,隨時準備為客戶提供最精密微小化螺絲及鉚釘產品的開發服務。

高生產能量的冷鍛成型設備生產線,提供更快速而彈性化的開發生產。

提高十倍產能

我們具備快速的開模、生產能力,製造能量遠比車削加工更高出至少10倍以上,換言之可使客戶生產成本大幅降低,提高產品競爭力。

領航開發【3C/IT超微小緊固扣件】

 3C/IT科技產品快速朝向「輕薄短小」化發展, 全球市場對於3C/IT產品之更細緻化的精微螺絲 、鉚釘扣件需求日益強烈。

太一專精精微堅固扣件生產技術,我們有系統性 的整合材料、模具設計製造、高速冷鍛成型設備 及量產製程技術,再一次超越自己, 挑戰尺寸極限。

 

太一能為您做些什麼?

 太一精密能提供迅速對應與大量產的需求,我們以一貫化製程,掌控客戶對微小螺絲產品生產速度與品質的嚴格要求。

專業的技術諮詢:我們可以提供客戶開發設計時,應用超微小螺絲、微小空心鉚釘、微小埋入螺  絲、電氣接點….等產品,有關各種材質、規格、種類、應用等多方面完善的技術諮詢服務。

精確的模具製作:精微模具的製作,和傳統觀念不一樣,我們可以為客戶快速製作出模具,提升研發生產效率。

快速的冷鍛成型:太一可以針對客戶圖面或特殊構想需求,客製化開發特殊規格的精密微小螺絲、安全螺絲….等產品。

 

太一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台中市大里區西湖里草堤路323號 TEL:886-4-24952351 FAX:886-4-24954540   

 
關於太一

| 產品介紹

| 我們的能力 | 聯絡我們 | 產品優勢 | English
 版權所有©2007 太一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Formosa